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6-11-17

各相关单位:        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网上申报。

各相关单位:

       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网上申报。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


       国家艺术基金面向全社会受理四类项目申报:舞台艺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艺术人才培养。

       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时间为2016年11月7日至2017年1月1日。


       项目通知见国家艺术基金网页:
http://www.cnaf.cn/gjysjjw/jjsbzn/jjsbzn_list.shtml
 
       联系人:徐静   办公电话:027-88662252  办公室:综合楼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