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4-14

各相关单位:为加强和改进武汉市社会科学研究,全面把握全市社会科学研究现状与需求,认真做好2018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工作,2018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项目选题方向: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侧重体现中央和市委最新精神以及各学科热点难点问题,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价值。选题分为应用对策研究和基础理论研究两类。应用对策选题侧重针对武汉全面...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和改进武汉市社会科学研究,全面把握全市社会科学研究现状与需求,认真做好2018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工作,2018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方向: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侧重体现中央和市委最新精神以及各学科热点难点问题,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价值。选题分为应用对策研究和基础理论研究两类。应用对策选题侧重针对武汉全面深化改革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各种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努力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建议,选题应具有一定的现实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基础理论选题侧重围绕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主要关注学科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要突出武汉优势学科和地方特色学科建设,选题应体现原创性、前沿性和特色性。

二、有关要求: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424日前将建议的项目选题报送我处(电子版即可,包括题目、学科分类和提供选题教师姓名)。

联系人:曾庆欢

联系电话:88662252

 

社会科学处

                                   201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