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02-21

各相关单位: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为做好本年度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理论研究工作,更好地促进研究成果转化、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需要,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湖北省地方人大工作研究会征集2018年度省人大研究课题选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选题参考范围1.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研究重...

 

各相关单位: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为做好本年度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理论研究工作,更好地促进研究成果转化、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需要,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湖北省地方人大工作研究会征集2018年度省人大研究课题选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参考范围

1.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研究重点。

2.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以贯彻落实地方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部署、助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为研究重点。

3.紧密结合人大自身建设,以使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研究重点。

二、有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提出12个课题选题(只报题目即可),于2018227日前报我处。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将根据征集情况编发“2018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指南”,编入课题指南的题目可优先立项。立项课题将给予一定的资助经费。

 

联 系 人:曾庆欢

联系电话:027-88662252

 

                                      社会科学处

                                    201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