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04-02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安排, 2018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者参考课题指南申报,列入指南的课题选题优先立项,申请者也可另选题目申报。    二、课题申请者应认真如实填写申请书,其中,首页“课题编号”不填,课题组除组长外,成员须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不超过4人,并标注主要执笔人;课题研究大纲是课题立项审查的重点,请按课题...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安排, 2018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者参考课题指南申报,列入指南的课题选题优先立项,申请者也可另选题目申报。

    二、课题申请者应认真如实填写申请书,其中,首页“课题编号”不填,课题组除组长外,成员须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不超过4人,并标注主要执笔人;课题研究大纲是课题立项审查的重点,请按课题选题的意义、研究的思路(方向、重点)、主要内容和研究框架(至少三级目录或标题)、研究方法、研究能力、已有基础和保障条件、课题成果形式和成果字数七个方面认真填写,字数1500字左右;不填或内容不全面的将不能立项。

    三、申请书一式6份及电子版于418日前报送我处。

    四、课题立项通知将于4月底集中发放。收到立项通知后,项目负责人应于20181019日前将课题成果提交我处;成果纸质版一式10份,参加课题结项评审,为保证评审公平,须隐去作者、单位等信息。未按时报送课题成果的、报送的课题成果未达到评审要求的,均不能参加课题成果结项评审。

    五、课题成果由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专家组集中评审结项,并评出优秀课题公开集结出版。

    六、立项课题形成的报告、论文、数据库等成果,省人大常委会有权无偿使用。

 

联系人:曾庆欢

电 话:027-88662252

 

                                                                                                社会科学处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