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湖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研究招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06-22

各相关单位:湖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获得了丰富详实的“三农”基础数据,为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系统开发和挖掘有价值的农业普查资料,湖北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采取课题招标的方式,广泛动员关心湖北“三农”发展、关注农业普查社会各界参与资料的开发应用。现将招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招标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二、课题选题招标课题题目参见附件1。三...

各相关单位:

湖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获得了丰富详实的“三农”基础数据,为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系统开发和挖掘有价值的农业普查资料,湖北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采取课题招标的方式,广泛动员关心湖北“三农”发展、关注农业普查社会各界参与资料的开发应用。现将招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湖北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课题选题

招标课题题目参见附件1

三、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有关申请活动和课题管理有关规定,请参见《湖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3)。

四、其他事项

(一)各申报人如实填写《湖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

(二)报送以下材料:1.申请书纸质文件8份(见附件2);2.申请书电子文本1份(见附件2,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于2018628日前报送至我处。

(三)省农普办将组织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根据专家组的评审结果,择优确定课题立项中标单位,并于2018731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联 系 人:陈慧玲

联系电话:02788662252  

 

 

 

社会科学处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