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07-03

各有关单位:经省政府批准,2018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 资助项目的选题与数量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不限定选题,由申报人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自主选题申报,经专家评审择优立项。2018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设立资助项目共25项(含面向市州政府研究室或发展研究中心的项目)。二、投标程序1、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

各有关单位:

经省政府批准,2018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助项目的选题与数量

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不限定选题,由申报人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自主选题申报,经专家评审择优立项。2018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设立资助项目共25项(含面向市州政府研究室或发展研究中心的项目)。

二、投标程序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718日。

2、申报材料提交:申报人须如实填写《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请书》。申请书用A4纸印制,一式8份及电子版。

三、评标程序

1、项目申报截止期后,由招标单位按规定程序组织专家评标和项目审定;

2、招标单位将于20188月在湖北政研网公布中标结果。

四、经费资助

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6万元。

五、有关要求

1、智力成果为应用性成果,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省级重大议题,强化决策效用。对策措施必须具体、实用、有效、有针对性。提交智力成果时,应同时提交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

2、已纳入国家或省级资助的各类项目不得再行申报。违例者录入学术诚信记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庆欢

联系电话:027-88662252

 

 

社会科学处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