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1-28

各文科性学院及相关单位:窗体底端为推进学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根据《湖北大学科研信息系统人文社会科学数据填报管理办法》(校社科字〔2022〕19号),现启动2021、2022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统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填报内容2021-2022年获批的科研项目、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应用类成果以及成果获奖的相关信息。二、工作要求1.各相关学院负责组织、动员本单位教师填写相关信息,安排一名工作人员...

各文科性学院及相关单位:

窗体底端

为推进学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根据《湖北大学科研信息系统人文社会科学数据填报管理办法》(校社科字〔2022〕19号),现启动2021、2022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统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2021-2022年获批的科研项目、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应用类成果以及成果获奖的相关信息。

二、工作要求

1.各相关学院负责组织、动员本单位教师填写相关信息,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负责相关事宜,并协助有困难的教师填报信息。

2.教师负责本人学术论文、横向项目信息的填报,并对最终信息进行校对;学术著作、应用类成果由学院联络员负责收集原件,交由人文社科院负责填写;纵向项目、成果获奖由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填写。

3.教师按照“湖北大学科研信息系统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可参见《湖北大学科研信息系统人文社会科学数据填报管理办法》(校社科字〔2022〕19号)

4.各学院负责对学院教师学术论文、著作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初审。

三、时间安排

1.2022年12月30日前,完成2021年度科研信息填报、审核和校对工作,并关闭2021年科研信息填报权限。

2.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2022年度科研信息填报、审核和校对工作,并关闭2022年科研信息填报权限。

四、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请与人文社科院联系,联系人:武月,联系电话:027-88661450。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