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08-02

 8月2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尚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各文科学院、资环学院、数统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学工处、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王世敏主持会议。​                                                      尚钢强调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

 8月2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尚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各文科学院、资环学院、数统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学工处、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王世敏主持会议。

                                              

 

  

    尚钢强调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组织动员所有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要重点抓好申报质量,组织专家对申请评审书进行预评审;要抓好申报过程管理,在申报过程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他要求科发院社科处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继续做好项目申报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把申报工作列入各单位年终考核指标,充分激发和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力争2019年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上取得好成绩。

    王世敏强调,各单位要抓紧时间、能报尽报,扎实做好申报组织工作;要把申报质量放在首位,提高申报效率;要注意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申报任务。

    科发院社科处负责人从申报工作的重点内容、主要变化、问题释疑等方面对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政策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