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2项成果获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03

2021年1月,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的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李兆华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湖北长江大保护咨询研究报告》、李梦卿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关于制定<湖北省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的建议》分获三等奖。湖北发展研究奖2009年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为调动和凝聚社会智力资源,深入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发挥智库的作用服务湖北改革发展而设立的奖项。本届参选的是2018年1月1日至2019...

2021年1月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的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李兆华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湖北长江大保护咨询研究报告》、李梦卿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关于制定<湖北省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的建议》分获三等奖。

湖北发展研究奖2009年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为调动和凝聚社会智力资源,深入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发挥智库的作用服务湖北改革发展而设立的奖项。本届参选的是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年出版、发表的成果,共有80项成果获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