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院赴华中科技大学调研大数据与国家传播战略实验室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前往华中科技大学,调研参观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培育)“大数据与国家传播战略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邵俊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慧平、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荣娟、师范(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兵、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主任柴巧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徐静一行七人参加了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李志强对我校来访...


7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前往华中科技大学,调研参观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培育)“大数据与国家传播战略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邵俊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慧平、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荣娟、师范(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兵、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主任柴巧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徐静一行七人参加了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李志强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和基地的建设情况。他说,华科一贯重视高水平科研平台和基地建设,力求通过基地建设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华中科技大学与湖北大学有较深的传统友谊和较广泛的交流,希望今后两校在文科基地平台价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大数据与国家传播战略实验室执行主任李卫东教授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机构设置、功能定位、研究方向、基础设施、主要项目成果和团队情况。双方还就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机制、机构人员配置、管理办法等方面做了互动交流。华中科技大学副处长方梅陪同湖大一行参观了全媒体与智能传播实验室、演播厅、录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