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争创清廉机关,服务事业奋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10-04

 2021年9月29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争创清廉机关,服务事业奋进。 规定项目部分,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听取了组织委员董雅同志通报9月党费缴纳情况和党员参会情况。 在集中学习部分,支部书记邵俊青同志讲廉政党课,邵俊青同志从学术不端的相关问题入手,强调社科管理的规范性,同时提出学报要加强把关,严格审查学术不端的问题...

 

2021年9月29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争创清廉机关,服务事业奋进。

规定项目部分,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听取了组织委员董雅同志通报9月党费缴纳情况和党员参会情况。

在集中学习部分,支部书记邵俊青同志讲廉政党课,邵俊青同志从学术不端的相关问题入手,强调社科管理的规范性,同时提出学报要加强把关,严格审查学术不端的问题。

其后,全体党员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片的四项案例的学习观看,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志们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谨记身份,牢记誓言,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更加坚定了大家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使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撰稿人:马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