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 共赴新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选举大会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1-07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建设,2024年1月5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选举大会,增选支部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 根据选举工作流程,支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制作委员候选人名单,增选3名党员为支部委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经投票汇总后,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经全体支部委员选举表决通过,由人文社会科...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建设,2024年1月5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选举大会,增选支部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

根据选举工作流程,支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制作委员候选人名单,增选3名党员为支部委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经投票汇总后,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经全体支部委员选举表决通过,由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支部党员宋韧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副院长、支部党员沈雅琼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

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上,支部书记宋韧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支部加强对重难点理论问题的专题学习,学习方式要多样化,要以学促干,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二是支部委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同志,带头做事,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三是支部委员要主动关心同志,了解其他同志工作中的困难,帮助解决,给予支部的关怀和温暖。支部副书记沈雅琼围绕支部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强调支部日常活动的组织和材料总结工作。

武月、马建强、胡小洋三位支部委员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要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作为新征程、新起点,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望;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当好“领头雁”,作表率,带头讲团结,加强协调配合;要坚定以党建为引领,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支部和党小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审核: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