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4-12

各相关单位:根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安排,2017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一、各单位按照课题指南组织集中申报。申请者认真如实填写申请书前五项内容,其中,首页“课题编号”不填,课题组除组长外,成员须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不超过4人,并标注主要执笔人;课题研究大纲是课题立项审查的重点,请按课题选题的意义、研究的思路(方向、重点)、主要内容和研究框架(至...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安排,2017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按照课题指南组织集中申报。申请者认真如实填写申请书前五项内容,其中,首页“课题编号”不填,课题组除组长外,成员须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不超过4人,并标注主要执笔人;课题研究大纲是课题立项审查的重点,请按课题选题的意义、研究的思路(方向、重点)、主要内容和研究框架(至少三级目录或标题)、研究方法、研究能力、已有基础和保障条件、课题成果形式和成果字数七个方面认真填写,字数1500字左右;

二、各单位于414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申请书纸质版一式6份和电子档)

三、课题立项通知将于4月底集中发放。项目立项后课题组组长应认真组织课题研究,并于1020日前将完成课题研究,提交相关成果。

五、课题成果由专家组集中评审结项,并根据得分高低和成果转化运用情况评出获奖优秀课题,进行通报表彰。

六、立项课题形成的报告、论文、数据库等成果,省人大常委会有权无偿使用。

联系人:曾庆欢

话:027-88662252

社会科学处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