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湖北省民宗委2021年度委托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28

各有关单位:窗体底端    为广泛凝聚社会智慧,进一步推动全省民族宗教理论研究成果创新和工作实践创新,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中心工作,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民宗委)决定组织2021年重点课题面向社会委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对象  本次招标面向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智库和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社会组织。  二、委托课题  1.我省民族地区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对策研究  2.全省大、中、小学...

各有关单位:

窗体底端    为广泛凝聚社会智慧,进一步推动全省民族宗教理论研究成果创新和工作实践创新,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中心工作,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民宗委)决定组织2021年重点课题面向社会委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对象

  本次招标面向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智库和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社会组织。

  二、委托课题

  1.我省民族地区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对策研究

  2.全省大、中、小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调研

  3.湖北省申报承办第13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优势分析研究

  4.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路径研究

  5.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创业就业融入情况调研

  6.《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修订工作调研

  7.宗教治理纳入社会治理体系问题研究

  8.发挥党的领导与多元主体在宗教治理中的作用研究

  9.乡村振兴中民族村寨保护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路径优化

  三、申报条件

  1.申请单位须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2.申请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于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必须担负课题研究全过程的组织实施和实质性研究任务。

  3.每个申请人只能申报1个课题。已承担省民宗委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4.申请人或单位参照课题指南设计研究纲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按要求如实填写《湖北省民宗委委托研究项目申请表》(附件2),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请1个课题。

 2.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日。申请人将《研究项目申请表》(纸质版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3份,另附电子光盘)报送行政楼524,逾期不予受理。

  3.课题成果的形式为专题研究报告,同时形成成果要报。专题研究报告正文原则上不低于2万字,成果要报控制在4000字以内。

  4.课题研究成果著作权归省民宗委和课题组共同享有,未经省民宗委同意,课题组不得将研究成果对外公开或发表。


  联系人:董雅

  联系电话:88662252

  附件:1.湖北省民宗委2021年度委托课题计划

        2.湖北省民宗委委托研究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