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并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荣卓作专题辅导报告。社科处、文科学院教师及科研秘书近100人参加了会议。社科处负责人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对我校近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勉励大家要增强信心,努力追求个人学术目标;要早谋划,早行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努力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陈荣卓教...

10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并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荣卓作专题辅导报告。社科处、文科学院教师及科研秘书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社科处负责人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对我校近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勉励大家要增强信心,努力追求个人学术目标;要早谋划,早行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努力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

陈荣卓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以“应用对策类项目申报交流”为题,围绕“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选题的确定、综述的撰写、内容的填报、研究方法的使用、文献的选择”等六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