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部署会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校内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对2022年基地评估验收的重点内容、指标体系、程序要求、评估结果运用、组织实施等作了阐述与解...

       5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校内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对2022年基地评估验收的重点内容、指标体系、程序要求、评估结果运用、组织实施等作了阐述与解读,对基地建设提出要求。

       视频会议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校内基地建设情况,梳理了前期数据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基地建设提出要求。各基地主任就评估验收工作深入探讨交流。

       祝欣对各基地为学校文科平台建设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基地评估验收、立项申报工作。一是以服务社会为导向,发挥学校文科优势,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二是认真组织实施,精准填报数据,提高基地验收整体水平。三是完善内部竞争机制,做到“保良争优”,为后续国家级平台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争取在高水平智库建设上有所突破,共同推动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再上新台阶,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审稿:邵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