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      规定动作部分,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组织委员通报4月党费收缴情况和党员参会情况。      理论学习部分,全体支部党员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文件学习部分,支部党员自学了《信访工作条例》,《湖北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规范(试行)》文件精神

      2022年5月1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

      规定动作部分,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组织委员通报4月党费收缴情况和党员参会情况。

      理论学习部分,全体支部党员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文件学习部分,支部党员自学了《信访工作条例》,《湖北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规范(试行)》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