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培育课题中期检查及经验交流会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9-24

9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培育课题中期检查及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各学院培育课题负责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黄柏权、郑晓云、周赛华、邹爱华等四位专家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选题角度、文本撰写、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在研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重大项目培育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培育项目申报的研究进展情况,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邵俊青针对学校的重大项目培育课题的申...


923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培育课题中期检查及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各学院培育课题负责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柏权、郑晓云、周赛华、邹爱华等四位专家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选题角度、文本撰写、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在研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重大项目培育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培育项目申报的研究进展情况,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邵俊青针对学校的重大项目培育课题的申报现状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展望。

祝欣书记听取汇报后,首先对此次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培育课题中期检查及经验交流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这次培育的重大项目选题质量高,交流深入。随后又对各位教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期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保持科研激情,做好学术梯队工作,助力我校在新时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是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工作。要集中优势力量,针对重大问题建立重大平台,构建重大团队,长时间持续攻关,形成一种科研集群的力量,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三是强调科研工作对当前高校事业发展的至关重要性。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科研工作在高校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