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者 > 正文

马勇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5-17

​马勇教授/博导,1959年生,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博士毕业。中组部、人社部授予的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和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现任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湖北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同时兼任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共湖北省委决策顾问、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武汉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福建省人民政府顾问,湖北省高校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

B101

马勇教授/博导,1959年生,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博士毕业。中组部、人社部授予的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和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现任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湖北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同时兼任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共湖北省委决策顾问、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武汉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福建省人民政府顾问,湖北省高校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湖北省旅游学会会长。马勇教授是教育部、财政部授予《旅游规划》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视频共享课程和国家级教学团队的总负责人和首席教授,同时还是教育部授予的《旅游管理》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本科综合改革实验区、国家级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试验区,教育部授予的《管理学(旅游)》国家级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总负责人兼首席教授,也是我国高校旅游教育界为数少有的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人与获得者。

马勇教授长期致力于旅游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规划与投资管理、旅游酒店企业战略管理、会展现代服务业管理、旅游可持续发展等。马勇教授现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部重点项目、国家教育部重点项目、国家旅游局重大项目和横向旅游研究项目60余项,主编出版国家级规划教材5部、出版专著30余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优秀社科成果奖等十余项。同时还主持了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多项给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建议书受到省委书记和省长等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篇:石锓

下一篇:明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