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省社科联马建中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2-05-24

省社科联马建中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建中,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庆章以及学术部副主任陈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省社科联马建中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建中,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庆章以及学术部副主任陈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建凡会见马建中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主持座谈会。科发院社科处负责人、文科各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刘建凡向马建中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着重就我校哲学社会科的传统优势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现状和社会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刘书记希望省社科联继续关心湖大文科事业,特别是在社科专家培育、湖北省思想库课题研究、理论咨询和社科知识普及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座谈会上,马建中介绍了省社科联的主要职能。肯定了湖北大学取得的成绩,认为湖大近年来发展很好、很快,成果显著、态势喜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有更多的文科教师参与社科联的活动,共同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国新感谢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支持。希望学校社科管理部门主动工作,利用好省社科联这个大平台,争取更多的资源。同时,要求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到社科联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去,利用省社科联搭建的高水平平台提升自己,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就社科成果评奖、参与思想库课题研究、参加青年学者论坛和湖北发展论坛等方面的问题与社科联领导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来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