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举行招标项目立项签约仪式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2-09-29

2012年9月20日,湖北大学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举行第一批招标项目立项签约仪式。

 

2012年9月20日,湖北大学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举行第一批招标项目立项签约仪式。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湖北大学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国新,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湖北大学发展规划与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项目中标者出席了签字仪式。
 
        湖北大学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第一批招标项目,经公开招标、个人申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共有6个项目批准立项。其中委托项目1项,为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主持的“‘五个湖北’研究”;一般项目5项,分别为湖北大学商学院喻春娇教授主持的“发挥湖北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重要战略支点作用研究”, 湖北大学商学院王红玲教授主持的“推动湖北农业产业化总体水平进入全国前列研究”,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秦尊文研究员主持的“湖北省‘两型社会’建设的重点难点及对策研究”, 中南大学任胜钢教授主持的“湖北省‘两型社会’建设的重点难点及对策研究”, 湖北大学商学院朱小梅教授主持的“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政策研究”。
 
       刘国新对项目中标者表示了祝贺,并对其能够参与湖北大学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第一批招标项目的研究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本次招标项目的研究成果要注重时效性和实用性,研究成果要可用、管用和实用,要切实为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湖北大学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的后续项目做好示范作用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的相关负责人对项目中标者提出了具体的研究要求。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秦尊文研究员代表项目中标者表示,一定能够按照项目协议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优质的项目成果,争取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与批示。
 

       湖北大学发展规划与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湖北大学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第一批招标项目立项通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分别与项目中标者签订了项目立项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