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年会在校举行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2-12-19

12月14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2年年会暨中部人力资本论坛系列讲座(Ⅲ)在我校举行。

 

    12月14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2年年会暨中部人力资本论坛系列讲座(Ⅲ)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省人力资源学会副会长刘国新,省科协、民政厅和我校商学院、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湖北各高校人力资源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国新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人力资源工作,为湖北区域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学校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为湖北实现中部崛起贡献更多的优质人才。
    据悉,此次年会有两项议程,学会换届选举和年会主题报告。经过参会的300多名会员选举,产生了关培兰、刘国新、李锡元等新一届学会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