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湖北省重大调研项目“后小康时期湖北发展愿景展望研究”通过结项评审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6-12-02

2016年11月29日下午,由我校杨鲜兰教授主持承担的湖北省重大调研项目“后小康时期湖北发展愿景展望研究”的结项评审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

    2016年11月29日下午,由我校杨鲜兰教授主持承担的湖北省重大调研项目“后小康时期湖北发展愿景展望研究”的结项评审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湖北省委政研室秘书长陶新安、省委政研室战略处处长王耀辉、省委政研室秘书处副处长刘剑等三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该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项目负责人杨鲜兰教授、课题组成员吴成国教授、杨业华教授、科发院社科处黄裕钊副处长及其他课题组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杨鲜兰教授首先就项目研究的总体过程、研究计划实施情况、研究成果主要内容、主要观点及对策建议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以后,针对项目研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完成了预定目标,成果具有较强的前瞻性。课题调研深入,研究成果的框架、内容、进度及分工合理;课题研究方法恰当,科学性、操作性较强,课题对于重要经济指标进行了测算和预估,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和创新性,评审结果优秀。专家组组长陶新安宣布该项目如期结项。

    课题组表示将充分吸收专家的建议,对成果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深化后续研究,为我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提供翔实的背景资料及可行性的对策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