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中文本选编(1920-1927)》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3-17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中文本选编(1920-1927)》工作推进会,动员、布置《中文本》的编纂和出版工作,副校长杨鲜兰主持会议。编纂工作负责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田子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龚骏、省党史办副主任张帆、原湖北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曾成贵、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李良民、省人民出版社副社长刘冠军、编纂课题组成员及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中文本选编(1920-1927)》工作推进会,动员、布置《中文本》的编纂和出版工作,副校长杨鲜兰主持会议。编纂工作负责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田子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龚骏、省党史办副主任张帆、原湖北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曾成贵、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李良民、省人民出版社副社长刘冠军、编纂课题组成员及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田子渝教授介绍了编纂工作的前期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高度重视《中文本》的编纂和出版工作,指出这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事,能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省委宣传部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这项工作。他勉励课题组成员要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务实重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效完成这项工作,为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献礼。